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09年的復活節 - 羽毛球習訓

每年我復活節, 我一家人都會去旅行, 不論是長途或短程, 總會出外逛一逛的, 但今年的復活節就比較特別, 因為我要跟羽毛球隊到深圳進行七天的習訓。
於4月10日早上, 爸爸、媽媽和弟弟一早便出門旅行, 只留待我一人於10時才出門, 因車子出了問題, 我們順延到下午才可到達深圳, 一到達旅館, 放下行李, 便立即到旁邊的運動場練習, 每天早上起床便到練球, 下午便要打比賽, 晚上還要開檢討大會, 真是非常、非常充實, 還好深圳那兒的教練十分有耐性, 經他悉心的教導, 及耐心的指點下, 我的球技可算是略有成績, 打比賽時, 也有勝出的時候, 真是令人鼓舞。
在5月期間就會有學界比賽, 希望會打一點成績出來, 在我的小學生活裡, 加一點回憶及色彩.

2 則留言:

  1. 「每天早上起床便到練球」
    便'到'應該是便'要'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經不覺,你的文筆已有很大進步。
    "集"訓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