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2008-2009荃灣區小學學界羽毛球女單錦標賽-感想

在五月十八日早上,我們一眾羽毛球代表同學跟隨高老師到西約運動場, 入場時已看到很多學校的代表、老師及家長, 場面十分壯觀, 當入坐不久, 便立即開始比賽。


在三十二強和十六強都打得十分輕鬆 , 對手是不能在我手上拿到五分以上。但每當再進一級, 就越難打, 當進入四強時, 對手是最難對付的浸信會聯會學生, 心想: 難道我就在這裡止步。 我用最認真的態度來應戰, 想不到可以以兩局十五比五勝出。 同時, 廖蔚恩也可打入總決賽。在總決賽時, 最初我是先勝一局, 但最後還是連輸兩局, 屈居亞軍。

雖然是亞軍,因為是我校石鐘山小學第一次奪得羽毛球女單冠亞軍, 但對我來說已是很大的鼓舞‧ 明天我就要再決戰團體賽. 希望可以旗開得勝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